小梅沙社区开展“健康同行——小梅沙社区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蓉)为提高居民的保健意识,增强预防、应对健康问题的能力,2018年1月17日上午9点,小梅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小梅沙社区健康服务中心、深圳市华厦眼科医院在小梅沙社区幼儿园篮球场举办“健康同行——小梅沙社区义诊”活动。

健康咨询环节
 
测量血压血糖
 

本次义诊服务活动包括:为社区居民测血糖、测血压;利用视力表、裂隙灯仪器检查老年人白内障、角膜病、眼表疾病等眼部健康问题以及为他们提供健康咨询、发放健康宣传册等环节。活动现场,义诊各个检查点人头攒动,前来问诊的居民络绎不绝,医师们耐心检查询问患者的病情,并提供相对应的建议措施。社工对检测完的居民微笑问候检查结果,居民之间也相会问候关心,现场充满温情暖意。

在和谐温暖的氛围中,义诊活动也落下帷幕,居民们对社工、医师们的热心、周到服务赞不绝口,更让他们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和饮食习惯。后期,小梅沙社区还将继续开展系列爱心义诊活动,与健康来场长期不散的约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