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食品安全“一街一车一室”建设工作现场会在梅沙举办

发布时间:2018-01-2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盐田区梅沙街道食品安全检测工作迈向规范化与标准化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1月23日上午,深圳市食品安全“一街一车一室”建设暨餐饮业巡查公示推进工作现场会在盐田区梅沙街道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现阶段食品安全工作,研究部署今后工作任务。会前,梅沙街道食品安全快检室正式揭牌,这标志着盐田区梅沙街道食品安全检测工作在实现街道全覆盖的基础上,进一步向规范化与标准化延伸。

梅沙街道食品安全快检室正式揭牌

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巡视员王夏娜,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忠,盐田区副区长周敏,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安全总监单友亮,梅沙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吴坤生等出席了会议并为梅沙街道食品安全快检室揭牌。市食品药品监管局食品药品监管综合处、风险监测管理处、食品餐饮安全监管处、食用农产品安全监管处、各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现场会。

与会人员现场视察

现场会召开前,与会人员通过参观梅沙街道食品安全监管巡查、公示工作开展情况及观看梅沙街道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示平台暨食品药品监管智慧平台的操作演示,为进一步推进食品安全建设工作找到了新方向。在详细了解了梅沙街道快检车、电动巡查抽样车情况及快检室运营情况后,王夏娜表示,梅沙街道为全市“一街一车一室”建设工作做出了既快又好的有效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