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

盐田区妇幼保健院开展宣传义诊咨询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2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蓉 通讯员 冯薇 黄锦鹏)2018年1月19日下午,盐田区卫计局在盐田区行政中心广场举办“盐田区卫计系统2018年元旦春节集中宣传义诊咨询服务活动”,区妇幼保健院以关爱女孩、优生健康惠民工程为主题开展宣传、义诊服务活动。

盐田区妇幼保健院开展宣传义诊咨询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有专家义诊咨询、免费测血压及秤体重、发放优生健康宣传折页、计生药具及宣传品。活动中义诊的专家有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专家及儿保科医师,前来咨询及测血压的居民热情高涨、络绎不绝。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为居民义诊及咨询31人次、有奖知识问答75人次、测血压及秤体重各43人次、发放优生健康类宣传折页350份、计生药具300盒、优生健康宣传礼品共380份。本次活动设了知识问答抽奖环节,通过有奖知识问答的形式宣传预防出生缺陷、科学避孕以及科学育儿的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