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召开2018年预联办第一次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3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葛亮 程文钦)1月25日,盐田区召开2018年预联办第一次联席会议,会议紧紧围绕“保平安,促畅通”的中心工作目标,部署春运交通安全工作。副区长、盐田公安分局局长田孟玉,盐田公安分局副局长徐斌,交警大队政委孙毅清及区预联办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盐田区召开2018年预联办第一次联席会议
 

会上,盐田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申志红总结了辖区2017年交通事故态势,并对交通事故情况进行了分析。孙毅清结合《盐田区交通综合整治方案》实施情况,布置了2018年春运期间的交通安全重点工作,要求全体警员全力以赴,全面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确保辖区春运工作平安顺利。

徐斌肯定了过去一年交警大队和各部门在交通事故降压、梅沙片区交通保障、交通文明指数提升、盐田港后方陆域交通治理等方面所作的努力,并希望各个部门在新的一年与交警部门联勤联动,积极落实《盐田区交通安全综合整治考核方案》及春运工作部署,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共创和谐平安盐田。

田孟玉表示,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形势错综复杂,不容半点纰漏,要求各部门务必保持高压态势,提高警惕,抓好源头防范,抓实预防。田孟玉指出,要充分认识事故和社会稳定的严重性及复杂性,重视辖区货柜车流量大的实际问题,严防死守做好春运期间各类事故的预防工作;加强综合治理,稳固提升文明指数,组织义工、文明劝导员等协助劝阻违法;加强安全措施落实,各个单位要担任起保平安的责任,与交警大队联合行动,积极参与专项整治行动;营造严查严管的交通氛围,科学合理安排,遏止事故势头,为盐田平安迅速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