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

盐田街道永安社区工作站开展计划生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刘兰兰)为了让辖区居民对计划生育政策、知识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并且能够享受更多的国家计划生育政策,使居民得到实际有效的服务和帮助,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盐田街道永安社区积极开展计划生育知识宣传活动。

盐田街道永安社区工作站开展计划生育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中,社区计生工作人员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社区计生工作剪影、相关计生政策宣传活动,并开展生殖健康知识咨询、发放宣传品、发送避孕药具等活动,大力宣传人口计生政策,普及诚信计生、奖励扶助、生殖健康政策知识和“关爱女孩”等新型生育文化。现场发放宣传礼品200份,发放计生宣传册300余份。全面提升了流动人口参与计划生育活动的积极性,配合支持计划生育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计划生育政策及知识宣传活动的开展,受到了辖区居民的普遍好评,让居民更加了解国家的计生政策和知识,还让他们更加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让居民真心感受到社区的贴心服务,让更多社区居民得到了政策上的引导与帮助,从而更加促进社区的和诣发展、促进社会的更加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