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 贯彻落实相关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2-0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2月2日下午,盐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时卫干主持召开区政府五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相关会议精神。区领导雷卫华、王琨、乔宏彬、田孟玉、周敏、莫熙玲、罗毅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盐田区政府五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会议指出,贯彻落实系列会议精神,最重要、最核心就是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贯穿其中的灵魂和主线。要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把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深圳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的目标定位相结合,与盐田努力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先进滨海城区的战略部署相结合,全面聚焦关系辖区长远发展的突出问题、居民反映强烈的难点问题,不断深化对区情社情民情的认识,采取一系列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措施,全力破解制约发展的瓶颈问题,为盐田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特别是要按照区五届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盐田“三个阶段”发展规划,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决心,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全力以赴抓好“七个第一”“八个坚定不移”的落实。要说实话、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拿出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用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努力争当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建设尖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