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盐田局集中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

发布时间:2018-02-0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甘惠娜)2018年2月5日下午,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盐田局召开了2018年市场和质量监管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7年度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市食药局巡视员王夏娜、盐田区区委常委雷卫华出席会议。

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盐田局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以工作总结片的形式全面回顾了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盐田局2017年度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展现了干部职工在各个岗位上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的工作状态,并对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会上,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盐田局局长王太连作了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前行创佳绩,奋力打造新时代盐田智慧市场监管新版本”的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以“六个更”提炼了盐田局2017年度的工作成效:更加安全平稳、更好服务大局、更强监管执法、更优队伍素质、更实后勤保障、更严党风建设。

王太连表示,2018年,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盐田局将在委党组和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围绕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树立智慧监管理念,高标准加快推进“一街一车一室”和智能监管监控平台建设,重点推进老旧电梯升级改造工作、食品安全巡查和信息公示工作、队伍专业能力建设,采取“抓思想源头、抓支部建设、抓模范作用、抓文化熏陶”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力打造盐田市场和质量监管工作2.0版。

盐田区委常委雷卫华对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盐田局在保障安全生产、规范市场环境、积极服务民生、推进质量提升等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该局2018年继续提升服务经济发展的能力,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市场环境,进一步加强与辖区各部门的协同配合,为盐田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先进滨海城区做出贡献。

“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盐田局在特种设备监管、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及服务辖区发展方面做出了很好的成绩,2017年度工作扎实而富有成效,多项工作取得了新的突破。”市食药局巡视员王夏娜用“天很冷,心很暖,情很浓,劲很足”评价了此次工作会议,并要求盐田局全体干部职工坚守红线、底线意识,打好年底安全、纪律攻坚战,做到纪律严明、清正廉洁;持续推进改革创新,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积极探索和运用新的监管方式方法,加快打造智慧监管模式,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