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山街道海涛社区网格中心圆满完成2018年首检

发布时间:2018-02-0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黄翠明)2018年1月31日上午,海山街道海涛社区网格中心全员待命,迎接2018年的首次检查。

考核小组成员讲解了考核要求、人员安排及检查注意事项。按考核办法,由被考核社区网格长宋永享采取现场抽签的形式,随机抽查6名网格员。按照考核要求,在本次考核项目中,实有人口抽查不少于30名人员信息,通过与系统比对,核对人口信息采集率、未注销率、准确率。对于实有房屋的考核,每个网格实地抽查建筑物不少于5栋,抽查房屋20套间,通过现场核对具体信息情况。对于实有法人的考核,每个网格实地抽查10家法人,核对法人信息采集情况。对于实有事件的考核,实地抽取网格内疑似隐患问题,通过现场核查,核对隐患信息通报的情况。

本次迎检期间,社区网格员表示,将配合考核小组成员,以优异的成绩完满的完成本次考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