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涛社区"两代表一委员"架起"连心桥" 为群众解难题

发布时间:2018-02-1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张菊香)日前,翠堤雅居业委会、东和大厦业委会相关负责人反映称,开发商东埔公司未缴交首期本体维修基金,如今东埔公司已被冠懋公司收购,希望相关部门协调解决。

海涛社区"两代表一委员"架起"连心桥" 为群众解难题

    接到群众诉求后,挂点海涛社区党代表、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伟平及海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汉宏到社区深入了解情况,并多次组织住建部门、业委会、物业管理处、冠懋公司开展协调会,最终达成调解协议,成功将拖欠上十年的本土维修基金追缴回来。管理处特意送来“为民办实事,赢得百姓心”锦旗答谢相关部门及领导。

    据了解,海涛社区民意室实行接待常态化、调研经常化、慰问主动化拓宽“两代表一委员”与群众交流渠道,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察民情、问民意,立足实际,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难题,积极架起为群众服务的“连心桥”,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东和大厦业委会也反映开放商东埔公司未交缴首期本体维修基金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