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深入辖区开展安全检查 现场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18-02-1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潘峰 通讯员 葛亮)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辖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2月13日上午,区委书记杜玲等区几套班子领导分8组率队深入辖区口岸、超市、地铁在建工地、加油站、迎春花市及旅游景点等重点区域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检查,现场慰问坚守一线的安保、应急、医务、市政保障等人员,感谢他们为盐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区委书记杜玲率队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在地铁8号线海山站工地现场,杜玲现场了解了地铁工程进度、人员值班值守等方面情况。杜玲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没有终点,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把安全生产的各项保障措施真正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春节期间要加强安全保卫和应急值守,规范安全操作规程,加强从业人员安全生产和自我保护意识,时刻把“安全第一”牢记在心,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