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 游客齐聚东部华侨城体验浓郁“瑞士风情”

发布时间:2018-02-1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陈洪璇 杨云文)金凤辞旧新春到,瑞犬迎新送旺来。南方春日里的东部华侨城绿意盎然、生机勃勃,独具特色的丰富度假资源融入浓郁瑞士风情的异域浪漫氛围,让新春山海更添喜气。大年初一,避开“春运”大军的拥挤,大批深圳本土以及外地的市民游客共赴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东部华侨城欢度新春佳节。据不完全统计,春节长假前两日,东部华侨城共接待游客逾3万人次,欣然奏响新春度假序曲。

欧洲佳丽空降山海
 

瑞士风情节精彩持续上线 点燃游客新春激情

东部华侨城新春山海盛典“瑞士风情节”备受游客欢迎。百名瑞士佳丽空降山海远道而来,跨文化浓情瑞士风席卷而至,以最灿烂的姿态陪伴游客欢乐过大年。色彩明艳的各式主题装扮与度假区的魅力景致相映成趣,自然天籁之声瑞士约德尔、班得瑞调缭绕于山海之间,欧式的新潮与东方的古典完美融合,为市民游客开启不一Young的新春度假体验。旺旺人气遍布山海,大年初一至初六,海菲德狂欢巡游、茵特拉根新春大巡游活动强势登陆,充满异域风情的花车、身穿华丽炫彩服装的靓丽演员、搞怪可爱的激萌小丑,巡游盛会受到了来自五湖四海游客的热烈欢迎,热闹的氛围与精彩的互动让欢乐不断升级。独具特色的花式合影板成了拍照旺地,成功捕获了大批游客粉丝。

新春大巡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