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假收官 东部华侨城春节七天接待游客量逾22万人次

发布时间:2018-02-2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通讯员 陈洪璇 杨云文)瑞犬金春来袭,深圳旅游度假市场一片火热,农历新春七天黄金假期,暖意融融的天气让游客的出行热情格外高涨。作为深圳特色旅游名片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东部华侨城成为假期度假的热门选地,成千上万的市民游客欢聚山海度假迎新。据不完全统计,东部华侨城春节期间共接待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逾22万人次。

长假收官 东部华侨城春节七天接待游客量逾22万人次
 

瑞士风情节玩转欢乐中国年

黄金梅沙湾畔的东部华侨城,作为集观光旅游、休闲娱乐、户外运动、健康养生、文化品鉴、科普教育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坐拥9平方公里山海资源,有着极具特色的区位优势,如画美景在新春的氛围中更显绚烂多彩。2018东部华侨城“瑞士风情节”新春主题活动让游客朋友感受浓郁异域风情的欢乐中国年。

长假收官 东部华侨城春节七天接待游客量逾22万人次
 

精彩纷呈上演多维视觉盛宴

春节长假期间,东部华侨城人气鼎盛,熙熙攘攘的人群脸上纷纷洋溢着喜气洋洋的笑容。盛装打扮的瑞士佳丽空降东部,成为山海间独特而靓丽的风景。大年初一至初六准点上演的海菲德、茵特拉根新春大巡游热度持续飙升,广受游客喜爱与追捧。瑞士童话、绚烂花海、海洋精灵、动物王国等不同主题花车载着盛装打扮的表演者们缓缓行驶,为游客带了充满欢乐与梦幻的互动演出。东方巨秀新版《天禅》演出每天两场接连爆满,备受游客朋友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