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华侨城接待游客超22万人次 引爆新春旅游市场

发布时间:2018-02-22来源:宝安日报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  作为深圳特色旅游名片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东部华侨城成为这个春节假期度假的热门选地,据不完全统计,东部华侨城春节期间共接待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逾22万人次,再次引爆新春旅游市场。

春节长假期间东部华侨城人气鼎盛,熙熙攘攘的人群脸上纷纷洋溢着喜气洋洋的笑容。盛装打扮的瑞士佳丽空降东部、热力四射,成为山海间独特而靓丽的风景,大年初一至初六准点上演的海菲德、茵特拉根新春大巡游热度持续飙升,广受游客喜爱与追捧。

这个春节,东部华侨城多款奇趣主题活动和全新度假产品惊艳亮相,让游客朋友的度假时光充满无限乐趣。炫影童话秀《绿野仙踪之奥兹国大冒险》放飞七彩童梦,大受亲子家庭游客朋友的喜爱;大年初一起开始全新启动的东部华侨城升级改造版项目“地心四千里”带着游客朋友深入美丽地心,开启了一段段精彩奇幻的探险之旅;“瑞士音乐荟”各大主题集装箱体验小屋热度持续高涨,甜点DIY、互动游戏参与人气爆棚。据悉,魔幻集装箱高人气互动体验活动还将持续到3月3日。除此之外,新春佳节,大华兴寺广纳八方来客,到访的游客朋友在此禅修祈福,感受佛教文化的韵味,祈愿新一年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