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启动2018年春季大练兵暨全国“两会”安保勤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2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盐田公安分局举行2018春季大练兵暨“两会”安保勤务启动仪式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为锻炼队伍、振奋士气、提升能力,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2月26日下午,盐田区正式启动2018年春季大练兵暨全国“两会”安保勤务活动。区委书记杜玲,副区长、盐田公安分局局长田孟玉参加启动仪式。

盐田公安分局举行2018春季大练兵暨“两会”安保勤务启动仪式
盐田公安分局举行2018春季大练兵暨“两会”安保勤务启动仪式
 

“全国‘两会’召开在即,今天正式启动安保勤务,这是我们这次大练兵的第一场实战考验,希望全警全力以赴、不辱使命,以绝对平安向党和人民献礼。”田孟玉在动员讲话中表示,分局要全警一心,真抓实练,紧紧围绕新时代新使命,锻炼队伍,提振精神,苦练业务,提升能力;要立足本职岗位,迅速形成热烈而浓厚的练兵氛围;要紧密结合辖区公安工作实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练促战,主动适应人民群众提出的新要求新期待,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和更加优质的工作业绩,在新的一年里实现新作为,取得新跨越,为盐田区平安建设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创造更高质量的安全环境。

 

区委书记杜玲为盐田公安分局基层一线配发新型警用车辆钥匙
 

据悉,近年来,在市局党委和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盐田公安分局党委立足辖区公安工作实际,强力推进平安建设示范区创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持续提升,继2017年实现新跃进后,今年以来,盐田区警情案件再次大幅下降,特别是春节期间110刑事警情只有2起,创历史最好水平。

盐田公安分局举行2018春季大练兵暨“两会”安保勤务启动仪式
 

杜玲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深圳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的关键之年,是盐田建区20周年,也是盐田区创建平安建设示范区攻坚之年。要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在平安建设方面锲而不舍、精耕细作,努力为全市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进一步抓好平安建设工作积累宝贵经验,提供盐田方案。

杜玲表示,近年来,盐田区在平安建设方面取得的诸多成绩,都离不开盐田警队的忠诚担当和拼搏奉献,希望盐田警队在接下来的各项工作中,精诚团结,锐意进取,再接再厉,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以务实求进、舍我其谁的干劲,以全国“两会”安保为起点,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努力将全区公安工作推向一个全新的高度,以优良的治安环境为建区20周年献礼,为全区平安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