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东小学举行"春之韵·播下种子,放飞梦想"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8-02-2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曾尚锋 刘秋瑜)“鹏城春色满园,田东绿意盎然。”2月26日早上,田东小学全体师生和部分家长代表,齐聚升旗台前,参加了“春之韵·播下种子,放飞梦想”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

田东小学举行"春之韵·播下种子,放飞梦想"开学典礼

上午八点,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春之歌、春之声、春之愿、春之耕、春之舞”五个环节构成。在“春之声”环节中,各年级代表纷纷拿着自己创作的利是封作品,上台分享自己新年的春之愿望,同时为全体师生献上了自己的诚挚祝福。

田东小学举行"春之韵·播下种子,放飞梦想"开学典礼

随后,校长刘泽斌作了新学期致辞,并详细解读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培养目标和“一训三风”,让师生们更加明确自己的责任和目标,为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奠定了思想基础。在“春之愿·祝福春天”抽奖环节,共有十位同学和两位老师获得由刘校长准备的礼物——精心挑选的书籍,给同学们播下了阅读的种子。

活动即将结束,两位同学送上春联,激励同学们奋勇向前,同学们挥舞着手中的心愿卡齐声祝愿:2018,田东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