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安监局扎实推进安全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0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葛亮)3月5日,盐田区安监局召开局务会,通报春节后辖区安全生产有关工作进展情况,部署重点工作。会议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增强时不我待的危机意识,迅速进入全力以赴的工作状态,以最有力的措施、最务实的作风,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上,各科室先后报告了2月份工作完成和3月份工作计划。春节假期期间,区安监局值班值守人员坚守岗位,严格执行应急职守纪律和措施;假期结束后,迅速收心归位,各业务科室各就各位,有条不絮地把既定工作推向深入,为辖区居民欢度春节、元宵等佳节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区安监局局长张智要求,全局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相关工作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以更强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履行职责,系统、细致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持续做好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攻坚战。同时,各科室要根据2018年工作计划细化分解,狠抓落实,确保工作每天都有进展、每周都有成效、每月都能完成,确保扎扎实实,确保效率,确保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