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领导走访盐田重点企业 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发布时间:2018-03-1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市领导林洁到盐田区开展“市党代表接待周”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3月13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到盐田区开展“市党代表接待周”活动,走访盐田辖区重点企业,并与企业党员群众座谈交流,现场收集社情民意。盐田区委书记杜玲,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夏德鳌,区委常委、区委(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王琨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林洁一行实地走访参观了中纺标(深圳)检测有限公司和深圳市纺织协会,深入了解了企业和行业机构发展情况与面临困难。据了解,中纺标(深圳)检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为中纺标集团在华南区的子公司,获得国家进出口商品检验鉴定机构资格以及中国商业联合会授权的“中国商业联合会轻纺消费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深圳)”资质,是具有深圳中小企业产业紧缺人才培训服务机构等多项资质的独立第三方检测机构。

市领导林洁到盐田区开展“市党代表接待周”活动
 

走访过程中,林洁一行先后参观了该企业办公区、实验室及试验室等区域。据悉,该企业拥有符合国际标准的各类恒温恒湿实验室、试验室和各种先进的纺织测试仪器311台套,其中进口仪器占28%以上,固定资产原值1600余万元,是国内为数不多的高水准综合性纺织品、轻工类产品的第三方检验机构。

林洁一行还详细了解了企业党建方面相关情况。据介绍,该公司已成立中纺标(深圳)检测有限公司党支部,隶属于沙头角街道田心社区党委,目前共有22名党员,除了组织党员参与组织生活外,该支部还将党建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其“一学二炼三承诺”的工作法也在2017年被评为盐田区优秀支部工作法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