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领导走访盐田重点企业 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发布时间:2018-03-1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市领导林洁到盐田区开展“市党代表接待周”活动
 

作为深圳纺织服装行业最早成立的行业协会,深圳市纺织行业协会成立于1987年,现注册地址为深圳市盐田区,是深圳市纺织服装行业最大的行业资源共享平台。听取情况汇报后,林洁对企业及协会在行业领域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林洁指出,要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将各项要求转化为具体的工作举措,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行业协会要加强与党委政府的联系、协调和沟通,用足、用好政府出台的各项政策,进一步提升企业竞争力。

针对企业和协会提出的员工租房成本压力大、人才配套设施不完善、协会举行各类国家级赛事缺乏场地等问题,杜玲现场办公,协调盐田区各相关部门利用市、区的相关政策,为中纺标(深圳)检测有限公司和深圳市纺织协会提供政策指引与帮助,着力解决高端人才住房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