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建区20年20名代言人将产生

发布时间:2018-03-14来源:深圳晚报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 3月13日下午,备受关注的盐田区建区20周年特别活动——“寻找盐田代言人”专家评审会在深圳晚报社举行,为期5天的网络投票也在当天中午截止。至此,“寻找盐田代言人”活动投票环节完美收官,近期将公布最终投票结果,20名“盐田代言人”也将浮出水面。本次活动得到市委宣传部,盐田区委宣传部以及深圳多名专家学者高度重视和支持,在社会各界引发强烈关注。

在此前网络投票期间,深圳晚报充分发挥全媒体优势,在深圳网易,深圳ZAKER,深圳晚报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等渠道播发投票消息,同时,联动盐田区主要传播渠道,在“发现美好盐田”等微信公众号上播发投票链接。通过内外合力,实现了良好的传播效果。投票活动启动以来,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截至3月13日中午12时,线上访问量突破185万,参与投票人数接近25万人。线上投票结果统计完成后,进行线下专家评审环节。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吴定海,盐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秀,深圳报业集团副总编辑、深圳晚报总编辑丁时照,盐田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姚银泽,深圳出版人、作家南兆旭,深圳文化学者胡野秋,深圳大学文学院教授、作家南翔,中国综合开发研究院旅游与地产研究中心主任宋丁,深圳之窗CEO、深圳大学客座教授陆亚明对此次评选活动高度关注,积极参与和支持。

在当天专家评审环节,来自多个领域的专家评审团针对40名候选人各抒己见,结合盐田区实际情况进行客观分析,投上宝贵一票。与会嘉宾一致认为本次活动特别有意义,通过选出盐田人为盐田代言,每个人都有盐田的好故事,传播正能量,为盐田建区20周年献上一份厚礼。(记者 谢启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