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双城区委政法委一行到盐田调研基层网格化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2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崔玉娟)2018年3月27日下午,哈尔滨市双城区区委政法委书记徐鑫一行到盐田区网格办调研,盐田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郑健、区网格办主任张六明参加座谈会。

哈尔滨双城区委政法委一行到盐田调研网格化管理工作

座谈会上,郑健对2017年区基层协管队伍管理运行机制改革进行了总体介绍。随后,张六明对区网格办的基本情况和主要职责进行了说明,同时结合PPT,对改革的具体做法和细节作了进一步阐释,并重点介绍了“即采即办”和“采办分离”相结合的工作模式、数字化和可视化基层协管队伍管理系统、实有事件分拨系统及基层协管队伍的两种管理模式。徐鑫对盐田区基层协管队伍管理运行机制改革和网格化管理的先进模式和经验表示赞赏。

哈尔滨双城区委政法委一行到盐田调研网格化管理工作

会后,调研人员还参观了沙头角街道综治值班室,观看了沙头角街道综治值班室简介宣传片,并结合改革中沙头角街道的具体做法展开进一步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