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机关领导到东海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蓉 通讯员 严晓静 叶雪兰)4月3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人事任免工作委员会主任周天喜一行到东海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走访调研,指导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工作。盐田街道人大工委秘书王树生、东海人大联络站站长叶雪兰参加本次调研座谈。

区人大机关领导到东海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调研工作
 

座谈会上,周天喜首先了解联络站的建设及代表履职情况,听取社区人大联络站站长汇报目前存在困难和社区热点难点问题。周天喜听取工作汇报后对人大联络站工作表示认可和满意,并提出,要加强对联络站工作的指导,为代表履职创造更好的条件;要积极开展代表接访视察等活动,推动解决社区热点难点问题;要规范联络站工作档案,做到件件有记录、事事有依据;要加强对联络站的工作宣传,扩大联络站知名度和工作影响力。希望结合社区实际情况,创建有特色有亮点的联络站,更好地为社区居民办实事,促进社区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