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

盐田区计生协举办特殊家庭第一季度生日会

发布时间:2018-04-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宁晖 纪旭燕 吉美霞)“碧草春色,芬芳满园……”近日,盐田区计生特殊家庭2018年第一季度生日会拉开了特殊家庭年度生日会的序幕。

盐田区计生协举办特殊家庭第一季度生日会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一首温情四溢的生日歌,一张张幸福的笑脸,带领大家走进生日会的现场。生日会先是通过热场游戏在大白纸上画出“手相连”,相互分享推荐家乡美食,交流兴趣爱好,让部分首次见面的成员对彼此都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接着进入第二个环节,分成3组进行一个有趣的挑战——集体完成特别定制的苔花拼图。寿星们戴上可爱的生日帽,闭上眼睛许下今年的美好愿望,与大家共同分享这份甜蜜的祝福。

参加此次生日会的成员纷纷感谢盐田区计生协举办这样的生日会,让他们深受感动。据悉,盐田区计生协也会继续为计生特殊家庭成员提供互动和交流的平台,让生活在盐田苔花这个大家庭的每一个成员都能时刻感受到政府的关爱和家人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