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盐田 安居家园”展演活动在盐田区海桐居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李雅奇)4月8日下午,盐田建区20周年系列活动之“美好盐田,安居家园”展演活动在盐田区海桐居举行。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盐田区第六期保障房主体结构已封顶,第七期、第八期保障房已开工建设。“十三五”期间,盐田区将筹建保障性住房一万多套。

“美好盐田,安居家园”展演活动
 

活动现场设有盐田建区20周年住房保障和供应体系建设成就展,展演活动以知识抢答游戏和派发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居民普及保障性住房知识。在演出环节,精彩的歌舞表演引得居民驻足观看。

“美好盐田,安居家园”展演活动
 

“自建区以来,盐田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住房保障工作,通过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的住房制度,满足辖区居民多层次的住房需求。”盐田区住建局局长张智奎在展演活动上表示,住房保障和供应体系建设是一件利区利民的好事,为把这件好事办好、真正使需要支持和帮助的群体受益,盐田区住建局将继续加强管理,坚持公平分配,完善制度建设,让该保障的群体真正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