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梅沙社区组织党员群众参观盐田建区2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8-04-1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讯 在盐田建区20周年之际,为丰富辖区党员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发挥盐田建区20周年成就展的教育作用。近日,小梅沙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工作站全体工作人员和股份公司工作人员共58人前往盐田区文化中心展厅参观,观摩学习盐田建区20周年来的成就,俯瞰盐田这张独具特色的名片,坚定社区党员干部、社区群众及企业员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决心。

小梅沙社区参观盐田建区20周年成就展

    参展一开始,社区党员群众一行便跟随展厅讲师的节奏,一路领略山海盐田从经济腾飞、从严治党、砥砺革新、媒介传播、平安和谐、成果共享、续写华章等涉及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多方面反映全区的新成就、新面貌,社区党员群众深深感受到了山海盐田20周年来经济、政治等各方面的建设成果。作为在盐田扎根发展的党员张先生不禁感叹:“山海盐田,有你有我;砥砺前行,未来无限”。

小梅沙社区参观盐田建区20周年成就展

    “这是一代盐田人努力奋斗的心血和结晶,这是一个承前启后山海盐田的发展篇章,这是盐小田们放飞青春梦想、展翅高飞的地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相信山海盐田会发展得越来越好!”小梅沙社区党委工作人员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