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反映堆场噪音扰民 党代表迅速解决获群众点赞

发布时间:2018-04-1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刘超)2018年4月9日上午,居民何先生到盐田街道东海社区民意表达工作室反映诉求称,社排村和明珠花园A期之间堆场近期又开始通宵达旦作业,对附近居民产生很大影响,影响老人孩子睡眠,上班族也不堪重扰,希望社区能联合相关部门与货柜车堆场进行协调,还辖区居民群众一个正常的生活环境。

接到诉求后,挂点东海社区民意表达工作室的党代表、东海社区党委书记何伟忠立即协调社排下围、小布村居民小组,与堆场进行沟通协调,希望堆场能注意作业时间和噪音问题,不影响到附近居民群众的正常休息。通过协调,堆场负责人表示,由于行业特殊,时间上很难控制,但一定会要求工作人员注意方式方法,在晚上时间作业尽量控制声量不造成噪音,以免影响附近居民群众休息。

协调之后,何先生表示情况改善很多,并对社区解决群众诉求的效率和效果表示肯定和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