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沙街道滨海社区开展建区二十周年主题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陈蓉 通讯员 朱丽婵)建区二十周年之际,为让辖区党员干部群众切实感受到盐田日新月异的变化,提升大家的自豪感,激发大家凝心聚气谋新篇的使命感,4月13日下午,滨海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各支部党员和部队官兵代表近80人开展了主题党员活动。

梅沙街道滨海社区开展建区二十周年主题党员活动

辖区党员干部一行首先来到盐田建区二十周年成就展展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照片及影像资料,共同回顾了盐田2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在经济、社会、民生等诸多领域取得的发展成果。参观人员一行认真听取讲解员的介绍,不时发出阵阵赞叹,频频为盐田点赞!一位老党员在参观结束后意犹未尽,说道:“真想把这些内容装进册子里带回家,这样我就不会忘记了”。

梅沙街道滨海社区开展建区二十周年主题党员活动

    随后,大家还兴致勃勃走进电影院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电影催人奋进,以宏大的视角展现了这五年来中国所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通过镜头展现了强国风采,传递了中国力量,让现场的每个人看得心潮澎湃,为祖国倍感骄傲和自豪,也让大家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信念与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