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一百多户创新性企业组团学习税收优惠政策

发布时间:2018-04-19来源:深圳晚报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   4月18日上午,盐田区一百多户创新型企业集中在大百汇生命健康产业园学习企业所得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税收优惠政策,深入理解政策的丰富内涵和导向作用,为推动企业自身的创新升级注入新活力。

今年4月是全国第27个税收宣传月,主题是“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盐田区国地税共同举办企业所得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解读会属于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的一部分。

据了解,盐田区委区政府坚定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培育和壮大了一批创新型企业,成为支持盐田区经济和税收可持续发展的新增长极。以盐田建区20周年为契机,区委区政府着力营造国际一流的营商环境,降低企业运营和融资成本,争取更多创新型企业落户盐田。国地税共同举办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税收优惠政策解读目的是让广大企业知政策、用政策,把中央、国务院出台的惠民政策用好,真正得到实惠,通过加大研发投入促进自身的创新升级和提高企业自身的竞争力。

据悉,盐田区国地税全面落实国家的减税政策,推进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改革,深化“互联网+税务”服务,特别是工作中积极向区委区政府汇报,争取区人大、区政协等协税护税力量的支持,把税收宣传延伸到人大代表联络站,形成了税收宣传进机关、进街道、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的全方位全覆盖格局,凝聚各方力量共同吹响优化营商环境的集结号,不断提升纳税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记者 谢启宗 通讯员 黄思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