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

盐田区人民医院召开社康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8-04-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化改革、精益管理,提升社区健康服务品质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陈汉青)4月17日,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召开社康工作协调会,各社康中心主任、护士长及相关职能科室参加,会议由副院长徐龙主持,院长张炜宁出席并讲话。

盐田区人民医院召开社康工作协调会

会议以“深化改革,精益管理,提升社区健康服务品质”为主题,徐龙介绍了2018年社康工作目标、任务及存在问题,特别强调了签约居民“四优先”、双向转诊平台建设等重点问题。在充分讨论后,对相关问题明确了改进计划的责任科室和完成期限。

张炜宁强调,质量和服务是社康工作的重中之重,社康中心全科诊疗的核心就是培养人才,要提升全科医生的诊疗水平,引入多方面、多层次的服务模式,构建盐田特色社康发展模式,带给辖区居民更满足的获得感。社康工作要在实践中深化医院“精益管理年”主题,相关职能部门也要主动沟通、充分讨论,帮助解决问题,切实把“四优先”的政府承诺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