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安三街废弃治安岗亭 废品堆积成山

发布时间:2018-04-24来源:深圳商报编辑:潘峰

废弃治安岗亭里堆放着许多废品。

深圳新闻网讯 “这个治安岗亭已经许久无人值班,废弃在路边很长一段时间,怎么还不迁走?”近日,有居民反映,明珠大道靠近洪安三街的地方,有一处废弃的治安岗亭,久不清理,亭内废品堆积成山。

记者现场观察到,在明珠大道中海物流对面,有一处治安岗亭,占据部分绿道空间,在人行道一侧,岗亭窗户下方的蓝色海报上,写着“盐田派出所治安岗亭”、报警电话以及市公安局防诈骗专线电话。但整个岗亭的外立面,都蒙上了一层灰尘,看起来许久无人办公。透过窗户,记者看到,岗亭内的办公设施已全部撤走,取而代之的是各种纸皮箱、废弃塑料凳、塑料桶、铁架等杂乱无章堆积在一起的废品。

路过的居民李先生反映,这个治安岗亭在春节前就已经无人值班了,废弃在路边好几个月时间了。“有时清洁工会把收来的废品放在岗亭里,但有些行人,会把它当成‘垃圾桶’,随手把烟蒂、纸巾等垃圾丢进去。”李先生建议相关部门尽早把岗亭迁走,这样行人通行空间更宽,也能保证环境整洁。(实习记者 许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