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珠五路货柜车违停 霸占行车道

发布时间:2018-04-24来源:深圳商报编辑:潘峰

通行的道路停满货柜车。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有居民反映,连接永安北一街和永安北三街的明珠五路,车辆违停严重,仅剩一条车道通行,有时开车迎面碰到车辆,进退为难,希望有关部门能进行整治。

记者在现场看到,明珠五路是一条双向四车道,靠近人行道一侧的两条道,有关部门规划了停车位,停满了各种小货车、货柜车和私家车。四车道仅剩中间两条道双向通行,但从永安北一街往永安北三街方向的行驶道路上,全部停满了货柜车,只剩一条道通行。附近的居民反映,明珠五路从建成开始,车辆违停现象一直很严重,如果碰上货柜车通行,私家车只能往后退,根本没有避让的空间。“明珠五路靠近永安北三街的地方,有坜背村车辆出入口,货柜车把一条道全霸占了,上下班高峰期真的很为难车主,造成长时间堵塞。希望相关部门加大违停惩罚力度,并引导货柜车到附近停车场停放。”居民汤先生说道。(实习记者 许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