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孩子专注力 永安社区生育文化中心开展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4-2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吴小媚 刘兰兰)4月20下午,盐田街道永安社区生育文化中心开展提高孩子专注力知识讲座。讲座邀请阳光心灵工作室金玉兰老师从孩子学习行为习惯、家庭教养等方面为孩子们的专注力培养提供科学指导。

永安社区生育文化中心开展专题讲座

讲座中,金老师以生动有趣的表演式讲解,为现场的家长展示提升孩子专注力的方法。金老师提到影响孩子专注力的原因有社会环境、家庭环境、心理原因等,推荐家长们用“舒尔特测试”方法对孩子进行手眼协调训练,增强孩子注意力的稳定性,同时也建议家长们多让孩子读课外书,增强孩子的阅读能力和阅读兴趣。

此次讲座课后反应极好,家长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有位家长说:“我建议社区以后多开此类课堂,为社区家长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教育技巧借鉴平台,提升家长的教育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