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三村、四村和西山吓村整体搬迁项目两地块开工奠基

发布时间:2018-04-2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盐田三村、四村和西山吓村整体搬迁项目9、10号地块开工奠基仪式
 

“盐田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盐田三村、四村和西山吓村整体搬迁项目建设,将其作为破解城区空间资源瓶颈,拉动固定资产投资,推动盐田长远发展的重要工作来抓。”时卫干在奠基仪式上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利用“强区放权”改革的良好契机,加快推进包括盐田三村、四村和西山吓村整体搬迁项目在内的全区所有城市更新项目建设,为盐田未来发展提供有力的空间支撑。“希望佳兆业公司继续坚持高标准、高品质、高效率,千方百计确保安全生产,不遗余力打造精品工程;也希望各集体股份公司和原居民继续支持区委、区政府和佳兆业公司的工作,加快推进整体搬迁项目建设进度,携手共建盐田幸福美好新家园。”时卫干表示。

佳兆业相关负责人在奠基仪式上表示,该项目将以为村民创造美好生活为宗旨,不断加快项目的开发建设、签约及回迁工作,并努力将项目开发建设与临港产业带融合互动,持续优化项目规划设计、完善项目公共配套、为村民打造集约智能、绿色低碳、舒适温馨的滨海社区,以高端精品来点亮回迁物业的价值,为盐田区山海美城、民生幸福优城增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