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4-2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盐田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整个报告既着眼全局、又突出重点,既站位高远、又联系实际,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分析透彻精辟,解读深入浅出,对于我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推动盐田继续加快改革开放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杜玲指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盐田建区20周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杜玲表示,要在深化认识中提高政治站位,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坚定自觉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要在系统学习中领会核心要义,紧密联系盐田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要求以及省委、市委的贯彻落实意见,力求领会更全面、把握更准确、贯彻更坚决。

杜玲指出,要在狠抓落实中传承改革基因。要向改革要思路,把改革思维贯穿“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始终,形成“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调研成果和计划方案。要向改革要动能,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瞄准区五届三次党代会对盐田未来发展所作“三个阶段”展望的美好愿景,找准改革开放突破点,增强改革开放核心竞争力。要向改革要活力,优化完善工作督察、评估和考核机制,强化改革正向激励,营造改革浓厚氛围,为把盐田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先进滨海城区,争当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建设尖兵贡献改革的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