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中英街社区党委召开组织生活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4-2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林俊峰)近日,中英街社区党委在党群服务中心召开组织生活专题学习会。社区党委书记陈丽珊主持学习会,特邀盐田区委党校讲师田丽授课,社区党员、员工共计50余人参加学习会。

会上,田丽讲师为大家讲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整个讲解过程中,田丽讲师理论结合实际,以具体事例,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总体要求,着力深化改革开放,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等内容,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解读会议精神,加深了大家的认识,有利于各位党员对全省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认识和理解。

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社区党员要牢记新嘱托、新使命、新作为, 坚持历史、现实和未来相结合,准确把握广东和深圳的历史方位,要带头从我做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