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海洋卫士 梅沙旅游企业联盟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广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保护好人类赖以生存的海洋生态环境,6月24日下午,梅沙街道旅游企业联盟党总支在海滨沙滩和珊瑚培育基地开展了“争做海洋卫士”主题党日活动。

“争做海洋卫士”主题党日活动

梅沙街道旅游企业联盟党总支书记张通宣布正式成立联盟党总支志愿者服务队,各支部也分别成立支部服务队。张通新冠疫情爆发以来,联盟各支部党员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广大党员要进一步下沉基层,用科学理论滋养初心,用奋斗实干担当使命。随后,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争做海洋卫士”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抄起工具开始清理沙滩垃圾,将食品包装袋、饮料瓶、废弃泳品、枯树枝等等纷纷捡入垃圾袋内。今年5月登上央视荧屏的梅沙好青年、联盟成员海洋生态环保服务中心支部书记杨旭聪还安排全体党员们,分批乘坐渔船前往海上珊瑚保育基地,让党员近距离观察珊瑚繁育情况,了解梅沙街道为海洋生态保护做的种种努力,号召党员投身到守卫海洋的光荣行动中。

据介绍,本次活动中,党员们在活动中相互沟通交流,增进彼此了解,关系变得更加和谐融洽。下一步,该党总支将进一步激发支部活力,通过党建凝聚发展合力,擦亮梅沙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