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

区人民医院(集团)开展护士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罗敏)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发挥护理人员在“人人享有健康”中的引领作用,丰富护士的职业生活,调节护理人员身心健康,近日,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护理部联合春暖-盐田医患援助项目社工,开展“护士节系列活动之-首届天使花艺大赛”活动。本次活动特邀请到民间艺术家胡芳琴、手工艺术爱好者刘福兴两位嘉宾作为本次大赛的评委及指导老师。

区人民医院(集团)开展护士节系列活动

当天下午,阵阵欢笑声从门诊5楼会议室传来,抱着对美的向往和喜爱,护士们与美丽的丝网花进行了一场“美丽邂逅”。比赛在“爱的抱抱”下拉开帷幕,社工通过热身游戏将姑娘们分成9组。指导老师耐心讲解丝网花制作的技巧以及步骤,姑娘们边听边动手制作,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意进行颜色搭配,摆出美丽的造型,每一支花被赋予了灵性。最后,评委老师现场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区人民医院(集团)开展护士节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