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物流行业法治化营商环境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1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物流行业是深圳市盐田区的重点行业,更是盐田区的四大支柱产业之一。为进一步优化我区法治化营商环境,摸清企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发展遭遇的痛点难点堵点,获取企业的法治需求,7月8日,盐田区委依法治区办联合区法学会、深圳市盐田区物流与供应链商户开展物流行业企业座谈会。区物流与供应链商会秘书长侯保平主持会议,区司法局副局长吴向东出席会议。

盐田区物流行业法治化营商环境座谈会召开

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实际,聚焦疫情期间辖区企业营商环境现状和行业前景,围绕如何加强企业法律保护、开展柔性行政执法、创新普法形式等问题展开深入的交流。会议总结了近几年来物流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突出法律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途径。

据悉,本次座谈会是盐田区优化营商环境法治联盟成立前针对辖区重点产业开展的第三场座谈会,联盟成立后还将推出更多惠企活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