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涛社区开展清明节前食品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1-04-0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黄翠明)为进一步落实辖区食品卫生安全监管工作,营造安全卫生的食品环境,维护居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街道区食安办、街道应急办统一工作部署,3月31日,海涛社区开展清明节前食品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检查餐饮场所的调品料是否有正规厂家生产,是否存在使用过期产品的情况,本次检查暂未发现

工作人员先后前往辖区餐饮门店,对食品加工环境、食用调味料、从业人员持证情况、以及对食品相关管理制度等进行一一检查。同时宣传食品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知识,警示餐饮门店注意食品安全隐患防范,提高行业自律意识;严格把好食品的采购、储存、销售关,杜绝使用三无产品或过期产品,确保居民吃得放心吃得安全。

据悉,接下来,社区将持续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和检查行动,扩大宣传范围,进一步提升居民群众食品安全意识,为营造食品安全社区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