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岸社区党委开展”学习强国”学习达人表彰

发布时间:2021-10-2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1日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刘艺天)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东海岸社区党委始终坚持以“学习强国”为重要平台,组建“学习强国”学习小组微信群,线上带动学习。社区党员、群众通过每日登陆学习强国来学党史、读文章,看视频,比答题,晒积分,涌现出了一批勤学习、爱学习的先进个人。

东海岸社区党委开展”学习强国”学习达人表彰

10月22日上午,在社区多功能室举行了”学习强国”学习达人表彰(9月1日至30日累计高积分学员),本次活动共有28人获得“学习强国”学习达人荣誉称号,他们当中有的是志愿者、企业管理人员、上班一族、退休人员等等;其中荣获第一名的是社区党员任志刚同志,当月学习积分高达1753分,平均每天学习58分;入围获奖中最低积分为1176分。当中还涌现出了“学习强国”学习达人“夫妻档”:马晓明同志、姜力两位同志,他们都是老党员,虽然已近古稀之年,但他们说每天是在快乐学习,是学习强国丰富了他们的晚年生活。也有获奖者表示会再接再厉坚持学习,争取下次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次表彰活动不仅是对获奖学员的鼓励,更是对所有坚持学习强国学员的肯定;进一步推动增强了社区党员和群众的学习热情,激发学习兴趣,掀起“学习强国”理论、党史教育学习的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