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开展系统防范化解电动自行车交通安全暨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5日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张蓉蓉)为有效防范化解交通安全风险,进一步规范道路通行秩序,11月12日,盐田街道组织志愿者联合交警部门在辖区重要路口开展系统防范化解电动自行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盐田街道开展系统防范化解电动自行车交通安全暨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交通劝导队员和铁骑对路过的居民进行交通安全法规政策宣传,并讲解骑车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对居民骑行电动自行车不戴头盔进行劝导,对不规范搭载的进行劝阻,倡导居民群众出行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据统计,本次活动为居民送出“交通法治小礼包”120多份。

“这里人多、车多,货柜车也多,有交通劝导队员在这里引导,我们过马路有了安全感。”在西山吓路口处,骑电动自行车的阿姨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