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第九届“韵动节”暨第十六届全民健身节篮球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1-12-0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日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宋晓敏)12月1日晚,由盐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的2021年盐田街道第九届“韵动节”暨第十六届全民健身节篮球赛圆满收官。

盐田街道第十六届全民健身节篮球赛

盐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彭戈为获奖队伍代表颁奖

活动吸引了辖区10支队伍近200名运动员参赛。经过24场小组赛的激烈角逐,最终由深圳市裕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获得第一名,深圳市裕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获得第二名,鸿泰公司、永安社区分获第三、四名。

盐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素妮为获奖队伍代表颁奖
盐田街道第十六届全民健身节篮球赛

“本届比赛为辖区集体股份公司、物流企业、企事业单位、居民代表等体育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展示风采的平台。”盐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以“建成文化强国、体育强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为指引,树立体育惠民理念,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全面提升辖区居民的综合身体素质和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