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对青年男女牵手成功 盐田区举办"花开梧桐 爱在盐田"交友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3日讯(记者 陈琳君)为了更好地推进青年婚恋工作,全面提升精准服务青年婚恋需求的能力和实效,12月12日上午,盐田团区委联合盐田区总工会、盐田区妇联、盐田区直机关工委共同举办“花开梧桐 爱在盐田”2021年盐田青年交友活动。盐田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谷云宏、盐田区总工会主席陈佩瑜、盐田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接贤、盐田区妇联主席鲁荔、盐田团区委书记傅瑜等领导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花开梧桐 爱在盐田”2021年盐田青年交友活动启动仪式

来自盐田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方面的123名单身青年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开场的破冰游戏,让青年男女彼此之间有了初步了解。在随后的分组游戏环节,“正话反说”“缘分慢慢”“快问快答”等各类游戏渐次登场,形式丰富,题材亮眼,激发着大家的参与热情,也进一步拉近了大家彼此之间的心灵距离,现场共有13对青年男女牵手成功。

13对青年男女牵手成功

“举办此次青年交友活动,旨在为青年搭建一个敞开心扉、结识知己的优质平台,帮助青年早日找到心仪的另一半,从而能够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矢志接续奋斗,敢于干事创业,不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团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联合相关部门,积极开展多种多样的青年交友交流活动,寓价值引领于服务和活动之中,培育青年健康的人生观和婚恋观,引导广大青年为盐田全力打造“湾区核心枢纽、品质发展标杆”,高质量全面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