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王贵喜带队行走东海社区 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5日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刘超)12月22日下午,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王贵喜带队行走东海社区,实地检查督导辖区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市容环境和安全生产工作。

区领导王贵喜带队行走东海社区 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王贵喜一行对山海城家园、悦海花园等小区进行检查督导,重点关注小区卡口疫情防控措施状况,对卡口值守人员执行“一问二测三扫码四放行”检查制度和“粤康码、行程码”查验过程进行了解,详细查看了卡口风险区域提示牌更新等情况,并要求值守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当天下午,王贵喜一行还来到南方明珠花园商业街和小区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市容环境和安全生产工作,就商铺门口乱摆放和门店安全等问题,现场与商铺店家进行沟通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