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创新

碳币翻倍奖+礼品优惠兑! 盐田区碳币嘉年华强势来袭

发布时间:2018-01-1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盐田区第四届环保达人评选活动将于12日全面启动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近日,记者从盐田区环保水务局获悉,为庆祝盐田建区20周年,由盐田区委区政府主办、盐田区环境保护和水务局承办的碳币嘉年华之盐田区生态文明碳币服务平台2.0上线暨第四届环保达人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将于1月12日在盐田区政府中心广场举行。

“生态盐田 时尚碳币”世界环境日宣传启动仪式资料图
 

活动当天,市民将可体验“环保+新媒体”互动新模式,通过现场参与“寻找碳币大红包”“低碳欢乐行”“土壤小卫士”“垃圾巧分类”“超级碳币王”等现场游戏进行互动,享受“碳币翻倍奖”“礼品优惠兑”等诸多优惠。并可在“碳币夺宝”页面,以100碳币参与抽奖互动,赢取价值10万碳币(千元人民币)的环保自行车。同时,广大平台用户还可现场凭券换取保温杯、纸巾、畅销书等礼品,或以超低优惠兑换话费、流量等电子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