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梅沙社区开展“李秘书智慧养老服务”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03-0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冯思韵)为了更好地服务社区老人,解决老人安全监护、健康监测、生活服务对接、情感关怀与陪护等迫切需求,并结合区领导和区2018年度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的要求,大梅沙社区联合深圳一格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开展“李秘书智慧养老服务”宣讲会。3月1日下午3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辖区长者在社区工作站3楼参加“李秘书智慧养老服务”宣讲会,到会30余位长者。

大梅沙社区开展“李秘书智慧养老服务”宣讲会

据工作人员介绍,“李秘书”一键开启健康生活"通过按平板红色按钮,老人便可24小时随时呼叫“李秘书”平台享用专人服务。从平台上获取健康、情感及生活等方面的需求,例如紧急救助、医院挂号、家政预约、心理咨询等。"我想听刘三姐的客家山歌"一位70多岁梅沙本地张婆婆兴奋地用客家话问道。在场有多位老人向工作人员纷纷咨询"小秘书"功能操作技巧等事宜。

据悉,该项目针对辖区70岁以上长者、60-70岁空巢长者、及中度失能长者,社区会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核查满足条件者可免费配置安装。“李秘书”智慧养老服务模式,满足市民多元化的养老需求,让父母也能享受互联网带来的便利和贴心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