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中英街社区党委开展“两代表一委员”七一慰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程君婷)2020年7月1日,市、区级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兆中,在区人大代表、中英街社区党委书记陈丽珊、中英街社区党委副书记陈良玉等陪同下,到中英街辖区居民家探望、慰问老党员,为老同志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组织的关怀。

中英街社区党委开展“两代表一委员”七一慰问党员活动

彭兆中一行给老党员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与他们谈话家常、亲切交流。辖区老党员吴泮池今年已90岁的高龄,老人虽年事已高,但精神抖擞。吴泮池十分感激组织多年来对大家的关怀,在谈起基层疫情防控时,他对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者维护社区卫生防疫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

彭兆中与吴泮池唠家常、话家事,关切询问他的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并嘱咐他要保重身体、注意饮食,有建议及时向党组织提出。他还表示,在这个全民防疫的艰难时段,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关心关爱老党员、老同志,在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提供贴心服务,多倾听他们的心中事,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此次慰问活动,让辖区老党员充分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一句句亲切的问候、暖心的话语,让党员十分感动,进一步拉近了党组织和党员之间的距离,让基层党员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