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梧桐社区举办"唱红歌 颂党恩"暨迎"七一"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鼓励和动员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19年7月1日,盐田区海山街道梧桐社区举办“唱红歌 颂党恩”暨迎“七一”文艺汇演活动。海山街道党工委书记肖凯参加活动。

海山街道梧桐社区“唱红歌 颂党恩”暨迎“七一”文艺汇演活动
海山街道梧桐社区举办“唱红歌 颂党恩”暨迎“七一”文艺汇演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增强了党性意识,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入党初心,进一步坚定了在新时代立足本职岗位、奋发有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理想信念。活动还对梧桐社区优秀党支部书记黄丽君、容静荷进行了表彰,并为应银芳、杜政、张明义、卓连娣共四名拥有50年以上党龄的中共党员颁发纪念章。


表彰优秀党支部书记
为老党员颁发勋章

随后,《小小茉莉花》《和谐祖国美好家园》《欢庆腰鼓》等多个由社区居民和小朋友带来的节目依次上演,特别是由社区民乐队合奏合唱的 《十送红军》《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熟悉的音律,激昂的音调,赢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而穿插其间的党建知识有奖问答更是调动了在场党员群众的参与热情,营造出庆祝建党98周年的浓厚氛围。

梧桐社区“两代表一委员”接访活动

“举办这次活动既是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的追忆,也是对优良传统的继承和发扬光大。”梧桐社区党委书记黄汉华表示,接下来,社区将以升级改造好的党群服务中心为平台,继续做好党建、党群、民意畅达、政务服务、军人服务、统战、群团等各条线工作,不断拓宽党建阵地的服务范围,强化党对各项工作、各类组织的核心领导,不断提高社区服务精细化精准化水平,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做细做实,把党建与区域发展、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发挥社区党委核心引领作用和党建阵地桥梁纽带作用,搭建各类共建共治共享平台,引导各类组织和居民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和社区建设。

海山街道梧桐社区举办“唱红歌 颂党恩”暨迎“七一”文艺汇演活动

据悉,近年来,梧桐社区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努力打造梧桐党建品牌。同时,社区始终围绕党群服务中心阵地建设和党建标准化建设,坚持党建引领,筑牢党建平台,深化服务理念,构建幸福社区为发展目标,坚持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和第一主业。通过厚植党建根基、汇聚共建力量、培育服务硕果,努力种好梧桐基层治理这棵“大树”,在党建引领中成为“主心骨”和“贴心人”,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