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民生盐田":天桥喷淋系统有碍通行 网友反映后获解决

发布时间:2019-12-2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梧桐山隧道口处,经常上午通勤时间滴下大片雨帘,行人行至此处无法前行,强行穿过雨帘便会淋湿。”日前,有市民通过“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反映称,梧桐山隧道口天桥上方滴水,影响行人通行,希望相关部门及时予以解决,方便行人通行。

有民生诉求点击进入:“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

接到网友诉求后,盐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梧桐山隧道口天桥上安装了浇花喷淋系统,天桥滴水原因系绿化作业人员在上下班高峰期浇水所致。”对此,该负责人表示,该局将进一步加强对绿化作业人员的管理,尽量避开高峰期浇水,文明作业,以减少对市民日常出行的影响。

记者了解到,目前,该天桥喷淋系统作业时间已调整至下午时段进行。下一步,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还将对浇灌系统进行更换,将原有的浇灌系统改为滴灌系统,解决水源大量流失的问题。同时加大巡查管理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一个美观有序的出行环境。

[编辑: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