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区举办庆祝教师节大会 表彰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

发布时间:2019-09-1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教育是发展之基,教师是立教之本。下一步,我们将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替老师着想、给老师办事、为老师撑腰,全力提高教师的地位待遇,全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真正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让教师真正成为让人羡慕的职业。”陈清在会上向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就进一步抓好教育工作提出意见。

盐田区举办庆祝教师节大会 表彰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

陈清表示,当前,盐田正处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的重要历史机遇期,要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新征程中走在最前列,关键要靠人才支撑,根本要靠教育保障。

陈清希望,全区各级各部门更加关心关注教育工作,立足本职工作,发挥职能优势,采取多种措施,为学校排忧解难,形成齐心协力抓教育的强大合力,共同推动盐田教育事业更上一层楼;广大教师切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标准,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求实奉献、锐意创新,为推动盐田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社会各界对教育事业给予更多理解、支持,对广大教师给予更多关爱、帮助,共同为教书育人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