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网友"民生盐田"反映景观灯损坏 建议完善周边照明设施

发布时间:2019-08-3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日前,有网友通过“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反映称,盐田区图书馆旁边路灯不亮,形同摆设,影响路人通行,建议相关部门及时处理,进一步完善周边照明设施。

有民生诉求点击进入:“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

据悉,该网友反映的路灯为盐田区图书馆草坪景观灯。针对该问题,盐田区机关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灯光不亮原因系受地铁施工影响,导致线路损坏,目前已经安排施工队进行抢修。下一步,或将根据实际情况,将此处照明设施更换为太阳能灯具。

近日,记者来到盐田区图书馆发现,网友所反映的路灯现已修复完毕。市民温女士表示,景观灯修复后,为盐田夜景增色不少。 “图书馆毗邻区政府广场,不少人夜间都会到广场健身锻炼,但景观灯亮度实在有限,有关部门可否考虑在周边设置一些通行路灯,进一步完善该区域照明设施,方便行人通行。”温女士表示。